Gigantic
Gigantic是一款第三人稱的戰略性英雄射擊遊戲。遊戲的節奏緊湊、動作流暢,具有深度的策略性和團隊合作玩法。 玩家需要在5v5的比賽中與守護獸並肩作戰,控制戰場形勢,並且盡一切努力對敵方守護獸造成致命傷害,帶領你的團隊取得勝利。 在遊戲廣闊而精巧的戰場中,玩家需要進行衝刺、閃避、跳躍、以無比的速度和靈活在戰場上行動,投入緊張刺激的戰鬥中。玩家可以從高處平臺上或隱藏的地道裡發動突然襲擊,選擇自己的獨特方式來獲取最終的勝利! 另外,玩家還需要使用合理的戰略,對於戰場上的形勢隨機應變,這樣才能勝過敵人。遊戲中有著數量眾多、而且能力外型各異的英雄可以選擇,每一場戰鬥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組合,並且需要設法克制對手取得勝利。玩家還可以召喚怪獸、積蓄能量、並且幫助友方的守護獸擊敗對方團隊。 快速反應、勇往直前,Gigantic,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