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 ATLAS
不知道為什麼,你在一顆被遺棄的星球上醒來。 出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個遼闊、寂靜的世界。巨大的建築物橫亙在無盡的平原、廢棄的設施和無常的海洋之上。行星表面遍佈著某個宏偉設計的殘骸。 當你深入這個奇異的世界時,一個巨大的機器人正等著你。它強大的力量開闢了通往昔日遙不可及之地的道路,顛覆了你對這個世界的認知。 經過漫長歲月的洗禮後,那些被遺忘的造物再次開始運作…… gen ATLAS — 一款單人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 來自 Fumito Ueda(《ICO》、《汪達與巨像》和《食人巨鷹 TRICO》的創作者)的最新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