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Metal Furies
Rogue Legacy(《盗贼遗产》)创作团队全新推出了一款j讲求“完全合作”的动作类 RPG 游戏。FULL METAL FURIES(《全金属狂怒》)强调团队合作,每位玩家都在其独特的作战系统中扮演重要角色。合作打败特殊敌人,触发团队连击以造成大规模破坏,拯救一个饱受战争摧残而濒临灭亡的世界。可以在沙发上或是在线上和朋友们共同游戏,组建最多四名玩家的团队!也可以进入单机模式独自游戏,通过保留了与多玩家模式之间的所有细微差别的 Pick 2 快速切换系统来展现你的非凡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