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2
若要預購此遊戲,請於 Xbox 市集選取其中的一個版本。 Forza Horizon 2 的絢麗自由世界正等著您前來探索!探索令人驚嘆的開放世界,以 1080p 的高畫質畫面欣賞動態光影與驚人的天氣效果。駕駛 200 輛以上的車輛,在廣大的自由世界中參加壯麗的公路旅行。驚險刺激的駕駛體驗將會在您展現自己的風格與技術時給予獎勵。玩家將可立即與線上好友連線,不需經由遊戲大廳,也不必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