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ton Anne
遊戲特色 - 發掘小失物的奇妙世界,這個美麗的世界賦予日常物品迷人魅力和生命力,而且各有鮮明個性。 - 找出背後真相,了解慷慨激昂的統治者和殘酷的叛亂份子間發生悲劇衝突的原因。 - 運用靈能為遺忘王國帶來生機,並解決謎題,引導小失物的命運。 - 留心每一個選擇。在遊戲的分支對話系統中,玩家的話語和行動會改變遊戲的故事走向,遊戲的發展將由玩家全權決定。 - 可切換奔跑、跳躍和飛翔狀態,努力引導安妮回家,同時沿途解鎖其他地區和技能。 - 融合手繪動畫技術,為廣受好評的動畫電影注入生命。 - 盡情沉浸在哥本哈根愛樂樂團演奏的悠揚交響樂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