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 Me Father
你將看著你的瘋狂指數不斷變動,並藉此獲得額外的力量。依據你的遊玩風格來選擇技能,善用技能來擊退無盡的邪惡勢力。探索這個受洛夫克拉夫特所啟發的世界,四處充滿了隱藏區域,並發掘其中的故事來解開這瘋狂之地的謎團。 重溫 90 年代經典第一人稱射擊 縮時動畫、在 3D 世界中的 2D 敵人與物件;醫療包、免換彈武器、強化物以及與多名敵人的動態戰鬥。 獨特戰鬥體驗 一手持著經文或相機,另一手則拿著受不明力量驅動的武器,並接受維持人性的挑戰。由你來決定裝備會如何進化,並找出方法擊敗難以預測的敵群。 動態瘋狂系統 會直接地影響視聽效果和遊玩體驗,依據你的心靈狀態而會產生不同的效果。 漫畫美術風格 以手繪的方式呈現來營造獨特的視覺效果;每張遊戲內的截圖都如漫畫一般! 洛夫克拉夫特式氛圍 感受 H.P.洛夫克拉夫特的作品所帶來的壓抑與恐懼。在被未知與無盡邪惡勢力所包圍下,體驗無助、瘋狂、困惑,以及尋求答案的深刻渴望,為這個世界帶回理性與理智。 多樣的關卡與生物設計 在這完全手工打造的變化多端的世界中,充滿各種敵人,從被附身的平民,到彷彿置身惡夢的恐怖怪物。 兩名可遊玩英雄 可以選擇扮演牧師或記者來體驗故事,兩位都有各自的獨特技能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