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Out 4 : Total Insanity
速度、破壞、超一流撞擊、瘋狂競賽……再次體驗 FlatOut 所有奇妙之處! 10 種華麗遊戲模式 在突襲、屠殺、場地和其他模式不斷破壞! 可完全破壞的車輛與環境 釋放你內心狂野的力量:摧毀敵手破壞裝飾! 有趣多變的多人玩家模式 每個遊戲模式最多支援線上 8 位玩家:與世界各地的瘋狂司機同場較量! 20 種比賽和 27 種車輛 美式肌肉車、運動休旅車、霜淇淋車……選擇用來摧毀路上一切的武器! 感受超高速的震撼 硝酸甘油渦輪會讓你緊繫安全帶! 傳奇特技模式再度回歸 高爾夫球、足球、投杯球……讓你的駕駛變身大規模毀滅武性器,獲得最高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