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ng Paradise
羅莎琳醫生和瓦茨醫生的工作很特別:他們賦予人們重生的機會,從頭到尾……但僅限於病人的腦海中。 由於手術的嚴重性,新生命成為病人臨終前記憶中的最後一件事。因此,這種手術只在臨終之際才會進行,以完成他們生前未竟的願望。 《尋找天堂》是《去月球》系列的第二部完整影集。它講述了醫生的新病人科林的生活,他們試圖解開被一分為二的人生,並實現一個看似自相矛盾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