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botic
準備好踏入 Farmbotic 的世界吧。透過你忠實的機器人來自動化農場工作。探索礦坑、奮勇作戰、闖出一條路。優化資源運輸,並協助村民完成各種任務。這一切你可以獨自完成,也可以與好友一同體驗! 經營你的專屬農場 種植作物、飼養動物,培育特殊的變異植物。妥善管理資源、優化生產效率,將你的小農場打造成地區中最大、最繁榮的農業中心。 升級與自動化 利用先進的機器人與專業的農場中樞,自動化你的農務流程,讓農場變得更高效、管理更輕鬆。 挖掘珍貴資源 深入山脈深處,採集寶藏與礦石,打造更強大的武器與先進機械。但要小心那裡的變異生物——牠們不會輕易放棄珍稀的礦物。 幫助你的鄰居科學家 揭開放射性物質 Rhemidium 的神秘面紗,運用它來製造全新的植物、機器與更多強力工具,讓你取得優勢! 成為社區的一份子 與村民互動,沉浸在村莊的日常生活中。完成任務、結識不同的人物,成為不可或缺的社區成員。 一起經營農場 最多可與 4 位朋友一同合作遊玩,並支援完整的跨平台連線。一起管理農場、收集資源、打造機械、對抗怪物,並攜手探索 Farmbotic 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