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 Farm
投身進入森靈農園世界,在魔幻的亞佐里亞大地上建立專屬於你的舒適家園。在著手發展家園的同時,您會遇到各種迷人的角色,並有機會和他們發展出深厚的情誼;同時還能發現在日常生活中注入魔法的神奇方式。量身打造您的角色,深入鑽研手工藝、烹調以及製藥等技巧的藝術,還有更多更多等著你探索。 獨力挑戰,或與多達三位其它玩家共同解開這座島嶼上的謎團。您可以邀請家人、朋友同樂,或者造訪他們的家園來共同發展世界,無論離線或線上模式均可對應。隨著季節變動,您將可以解鎖新的區域,設法著手讓周遭的世界重回正軌。 搭上一艘船隻,啟航前往亞佐里亞吧,充滿魔法的奇妙世界正等候著您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