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 Exorcism
Extreme Exorcism 是一款超自然幽灵的平台游戏,幽灵会模仿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阴魂不散地纠缠着你。 扮演角色 Mae Barrons,一位身怀绝技的超级驱魔人。当世间万物都没法逃离幽灵出没的鬼屋时,她的超自然能力将被唤醒。 传统方法对付不了这些幽灵。但 Mae 挺身而出,还装备了威力无敌的军械库,包括从火箭炮到利刃回旋镖等消灭幽灵的武器。 但这些幽灵可不是普通的捣蛋鬼。每回合最后将出现一个幽灵,它会模仿你从本回合开始使用过的一举一动。你存活得越久,游戏进度就越艰难。 在鬼屋的 10 个诡异区不断消灭幽灵 — 每个房间都如地狱般危机四伏,而且各不相同。勇敢地面对阳台吹过的风和厨房里燃起的火,尽可能存活更长时间。 游戏有残忍的本地多人模式,你可以选择与最多 3 位好友玩合作模式或死亡竞赛模式。共 50 个独特的挑战,就连最骁勇善战的超级驱魔人也将经历困难重重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