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玩家們請注意:《Evolve》多人玩家伺服器將在2018年9月3日全面關閉。之後,所有需要線上伺服器的遊戲模式與功能將不再營運。多人玩家伺服器停止營運後,您依然可以進行單人或P2P多人模式,您也可以繼續擁有已購買的所有商品。如需更多伺服器關閉的相關訊息與常見問題,歡迎造訪support.2k.com。 《Evolve》是次世代的多人射击游戏。 一名由玩家控制的怪物必须设法躲避由四名独具特色的猎人组成的队伍的协力追杀。 扮演怪物不断进化及增强实力, 或是扮演猎人组队围剿怪物。 猎人、 怪物、 地图和游戏模式有无穷的组合可供选择, 绝不会让您经历两次完全相同的猎杀行动。 适者生存, 任何一方都有机会获胜。 选择您的阵营吧。 “碎丘矿井”地图带来了纵错复杂的矿坑迷宫,充满了捷径与适合埋伏的死胡同。“碎丘铸造厂”地图带来了新的工业生态,包含了更多的人造建筑,并充斥着可破坏的新环境物件和垂直战斗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