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Simulator
密室逃脫模擬器是一款第一人稱解謎遊戲。你可以單人遊玩,或是線上雙人合作。探索一個接著一個的互動式密室。你可以移動家具、打碎各種瓶子、解開各種鎖、把你所能看到的東西全部撿起來仔細查看!也支援社區利用關卡編輯器製作的各種密室。 互動式謎題:十五間由真實密室逃脫策劃者所設計的充滿謎題的密室。只要不是固定在牆上,你就能撿起來查看。 線上同樂:所有的密室都能線上多人同樂,自己設定好你的角色,然後與朋友們一同解開密室裡的謎題。一人智短,兩人智長。 別放過任何線索:仔細詳讀書本、檢查古文物,找到謎題的提示。需要對照某個提示嗎?沒問題,把它固定在螢幕上就好了! 社群自製密室:遊戲裡附帶一套密室編輯器,你可以自己編輯自己的密室和謎題。利用工作坊,你可以暢玩社群所發布的傑作。 二十五個密室共分成以下幾類: 埃及迷宮 「你和你的導師在埃及發現了一座古代迷宮,意外之中他觸動了陷阱,你們兩個失散了,而出口卻不知在何方。」 太空漂流 「一陣爆炸聲把你吵醒,你所乘坐的太空船撞上了星際垃圾,而你正直直朝太陽飛去。」 緣木宅邸 「你被邀請至緣木博士家一道用晚餐。但是晚餐不是食物,而是一個維多利亞時代的謎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