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Empire
準備好在《Epic Empire》中體驗塔防類型的遊戲吧! 你是否會回應號召,保衛王國,成為它迫切需要的傳奇英雄?操控各種強大的英雄與戰略塔樓,擊敗邪惡勢力,守護王座! 掌控強大的忍者神威、巫師哈拉妮、傳說中的鳳凰,以及其他神秘角色。利用弓箭手、步兵、魔法塔與石魔像來抵擋一波波的哥布林、食人魔和其他怪物。 踏上史詩之旅,探索各個世界:冰之王國、黑魔法區域、地下隧道,以及充滿魔法花朵的地方。每個世界都將面對嚴峻的挑戰,奮戰以奪回被敵人佔領的領土。 使用符文與強化道具來升級你的英雄,釋放他們真正的潛力。參加錦標賽,證明你的塔防實力並贏取豐厚獎勵。 Epic Empire 遊戲特色: ★ 寵物系統 – 提升英雄等級以解鎖協助戰鬥的寵物。 ★ 符文系統 – 使用符文與強化物品來升級英雄。 強大英雄 – 11位擁有對抗敵人技能的英雄。一次控制三位英雄,保衛王國並擊敗敵人。 四種塔類型 – 可升級塔樓:石魔像、弓箭手、步兵與魔法之主。 多個世界與領域 – 每個世界都有不同的塔與策略。 錦標賽 – 證明你的塔防實力,贏得泰坦稱號與獎勵。 多樣敵人 – 敵人的技能帶來刺激的挑戰。 ★ 高品質圖像 – 精彩的視覺效果與角色動畫。 ★ 首領戰鬥 – 對抗如獸人王與吉特羅格等敵人。運用策略,率領你的英雄擊潰敵軍。 準備好捍衛你的城堡與王國,抵禦邪惡勢力,並在《Epic Empire – Tower Defense》中展示你的實力,加入全球玩家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