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Blade
在解謎戰鬥的地下城探險中英勇奮鬥,聲音是唯一的響導! 失明的你被困在迷宮地牢塔中,發出聲響,你便能照亮前往自由的道路!在《EchoBlade》中,每個黑暗的角落都潛伏著危險,有陷阱門、毒氣室、十字軍騎士鎮守的大廳等等!以第一人稱的方式探索,仔細注意回聲才能發現牆、地板和周遭的敵人。 每一個步伐、每一次盔甲和劍產生的金屬碰撞,都會透過聲音共振的音波來照亮你的道路。小心慢走,避免踩到觸發陷阱的壓力板。每個關卡都會有新的機械與秘密等著去發現、新的謎題等著被解開。替不同種類的危險、環境要素重新配置顏色,讓你擁有獨一無二的冒險體驗。運用你的智慧和所有手邊的資源,抵抗命運並逃出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