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LOCK
沙漠拾荒者阿蒙在趕回家鄉紮蔔的路上和最奇特的生物不期而遇,很快就發現自己踏上了人生冒險之旅。在這款奇幻的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中加入阿蒙和其他傑出英雄的行列,踏上一段探索本影世界的難忘旅程;這顆行星神秘又美麗,但環境惡劣,早在數千個週期前就已停止旋轉。 遊戲設有許多獨特的可定制角色,所有角色都具有自己的個性和自我發現旅程,從永恆的白日轉入永恆的黑夜,你將不斷拾荒、探索和戰鬥。為了拯救本影,你必須解開它的秘密,驅散陰影,戰勝超乎想像且不斷壯大的邪惡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