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Defense Force 2017
西元 2013 年,攔截到一道不明來源的無線電信號 西元 2014 年,嘗試與來源建立聯繫,但未能成功 西元 2015 年,一支具有高科技配備的國際軍隊 EDF 成立 西元 2017 年,龐大的外星艦隊 Ravagers 抵達地球,開始對人類的無差別攻擊… 「Earth Defense Force」是一款射擊動作遊戲,是在日本發行的「THE Earth Defense Force」、「THE Earth Defense Force 2」的續作。在本作中,玩家扮演國際軍隊 EDF 的一名士兵,目標是要擊退突然降臨到地球的外星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