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日將盡
《長日將盡》彷彿是一封寫給經典3D動作平台遊戲的情書。你將衝破時間的枷鎖,透過跳躍、擺動、劈砍等各種操作,在一個奇幻壯美的世界展開冒險。遊戲主角齊里安必須在機械助手「咕咕」的陪伴下,從一座使大地陷入永恆黑夜的神秘鐘塔中,拯救出自己的妹妹。 在驚險刺激的平台跳躍與快節奏戰鬥的無縫銜接中,練就一身本領吧!透過跳躍、衝刺、抓鉤和滑翔等動作,迎接扣人心弦的挑戰,重新喚醒經典動作平台遊戲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