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b Ways to Build
歡迎加入呆呆鎮名聲最爛的建築公司!《Dumb Ways to Build》是一款大玩物理效果的平台動作遊戲,充滿了正常工班死都不想碰的致命建築工程。違安職災是家常便飯、會不會活下來得隨緣,而你那群同事才是真正的職場危害。是時候召集你的工班,讓你的建築技巧(還有友情)面臨終極考驗了! 自己動手做平台 只要是沒鎖死的東西,通通抓起來、轉個方向再丟出去,當作臨時的建築材料。發射你可靠的釘槍,把那些看起來隨時會塌的橋樑、斜坡和結構給釘在一起。你和你的工班必須齊心協力自己蓋出平台、破解致命挑戰,並逃離施工現場。 混亂的 4 人合作 團隊合作能讓夢想成真...但在呆呆鎮,通常只會害死所有人。快召集最多四位朋友一起蓋房子,或在單人模式中獨自面對這場混亂!善用工具帶裡滿滿的物理效果裝備,它們可以幫上忙,也可以把隊友推入火坑。你會用大鎚去砸那根鋼樑,還是「不小心」把夥伴從屋頂上打飛出去?這得由你來決定! 挑戰致命危機任務 接下各種極度危險的危機任務,每項任務都需要團隊合作和充滿創意的工具用法!直接衝進充滿危機的地圖,面對每張地圖的獨特秘密與挑戰,認真蓋房子的建築工會獲得可解鎖的外觀道具,以及作為獎勵的額外挑戰模式。 一堆蠢到不行的死法 自訂你專屬的豆豆人,跳進《Dumb Ways to Die》的生動世界,在這裡,工安意外、錯誤決策和超搞笑的下場只是工作日常。 遊戲特色 * 1 至 4 人線上合作:和朋友一起建造,或在單人模式勇闖危機四伏的工地。 * 混亂的危機任務:挑戰致命的工作,每項工作都充滿獨特的挑戰與危害。 * 近距離對話:和你的工班充分交流來分工合作,或是在大家體驗各種蠢到不行的死法時,好好享受隨之而來的慘叫交響樂。 * 物理效果工具庫:盡情嘗試各種建築工具、古怪的消耗品和臨時建築材料。 * 自訂豆豆人:一拖拉庫獨特且可解鎖的外觀道具隨你取用,讓你打造專屬豆豆人,在工地裡驚豔全場。 * 還能體驗一堆蠢到不行的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