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S
DROS 是一款黑暗奇幻冒險遊戲,您可以在黏糊糊的生物和她的人類軀殼之間切換。探索 40 個充滿謎題、古怪角色和隱藏秘密的手工製作關卡。 主要特色: - 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日文與繁體中文的使用者介面與字幕 - 40 個手工製作的關卡,包含謎題、敵人和隱藏區域 - 在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之間切換 - 使用煉金術解鎖新的力量 - 混合了幽默、神秘和心靈 - 透過日記探索傳說 - Arovane 原創配樂 - 完成故事後的額外挑戰 - 適合快速執行的隱藏秘密 曲折的故事 船長遇到了麻煩 - 直到 Dros 出現。他們要聯手阻止邪惡的煉金術師。探索奇異的塔,與怪人聊天,並收集強大發明的零件。並非所有事情都像表面看來那樣。 對換身體 在 Little Dros 和 Captain 之間切換,解決謎題並進行探索。一個擠過狹窄的地方,另一個打破障礙和戰鬥。每個關卡都有自己的訣竅 - 使用兩個角色來通過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