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 Keeper
走進獨樹一格的類Rogue採礦動作遊戲,抵禦一波接一波外星怪物的攻擊。把握攻擊的間隔時間朝地底深掘,尋找珍貴的資源和遺物,將它們運回穹頂來解鎖強力升級項目和實用新裝置。 不過源源不斷的怪物大軍很快就會捲土重來──你要冒險繼續深入?還是返回基地準備應戰?選擇權掌握在你手中,不過動作一定要快! 深入地底挖掘 利用你的鑽頭和守護者裝備來快速挖掘隧道,探索穹頂下方的世界。每一趟冒險都有著獨一無二、由程式生成的地圖,裡面充滿大量資源、待探索的洞穴,以及等著你取得的額外裝置。 抵禦怪物襲擊 運用強力武器來保衛你的穹頂,抵擋一波又一波怪物的攻擊。升級和維修設備,並擊退各種不同類型的敵人。有些怪物會飛天、有些會遁地,每種都有特殊的攻擊手段和移動模式。 鞏固自身實力 花費資源解鎖實用的升級項目。改良穹頂的防禦措施、強化鑽頭的威力,或是提高你的移動速度。善用策略、謹慎決策,才能提高你存活下來的可能性。 探索不同玩法 自訂你的配置,找到適合你的遊戲風格。遊戲中有兩種獨特的守護者、四種不同的穹頂,以及四款主要裝置供你選擇。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調整冒險參數、更改難度設定,並在挖掘地底的過程中發現數十種次要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