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uvian Winds
面對越來越極端的天氣,負責看守燈塔的海象挺身而出,招待四方來客到此落腳歇息。 擔起守塔重任,收留安頓旅客,滿足各人需求,對抗自然災害;同時在地上、水下乃至空中壯大村落! 延能燈塔火焰,指引迷途康 燈塔能幫助迷途的旅人和商隊辨別方位。守塔人必須讓燈塔的火焰一直燃燒下去,因為火焰一旦熄滅,就會斷絕此地與外界的聯繫。 接待四方来客,攜手共波薦 守塔人定期招待獸人旅客入村落腳。每位旅客都獨一無二,擁有各自的知識和性格特點,也有不同的需求要滿足。想要建設生生不息、安居樂業的社群,就得把這些資訊銘記在心。 選擇正確食材,烹飪美味佳餚 洪流之海上人來人往,而對於尋找資源的商販們而言,燈塔正是絕佳的碰頭點。和他們交易,維持與商人行會的信賴關係,他們提供的服務數量也會越來越多。 交易手資源,漳持庫存平衡 每當暮色降臨,守塔人總會和旅人們共進晚餐。他會根據可用的食材,來決定當日菜單。他的廚藝在旅人之間小有名氣,即便有人說那些菜式實在太「富有實驗精神」了一點。 踏上無長遭征,探索周邊區域 守塔人和他的表親總算團圓了。有了後者的飛行機器,遠征也不再遙不可及。在地圖上選擇路線,派出最大無畏的旅人,探索周邊的區域。不過千萬小心,因為每個區域、路線乃至成員,都會影響到遠征的成功與否。 天氣不似預期,抵妻不到風妻 根據當天天氣情況,好幾個遊戲階段都會受到影響,比如生產或燈塔火焰。還得當心自然災害來襲,比如海嘯或海底火山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