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y Dungeons
化身會走路的巨大骰子, 闖入不斷變化的地下城, 陷入殘酷且復雜的戰鬥。 當你是一枚骰子時, 又要如何與幸運女神為敵呢? 《骰子地下城》是由獨立遊戲制作人 Terry Cavanagh ,知名遊戲音樂人 Chipzel 和插畫師 Marlowe Dobbe 開發的快節奏卡牌構建式 Roguelike 遊戲。 關註獨立遊戲的玩家可能聽說過獨立遊戲制作人 Terry Cavanagh 之前的一些作品:例如以反轉重力為玩法的平臺解密遊戲 VVVVVV 和高難度節奏反應遊戲《超級六邊形》(Super Hex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