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elote
《Despelote》是一款描寫人們為題材的足球遊戲。透過八歲的Julián所見所聞,沉浸在基多的街道和公園之中。在街上運球、傳球和射門,看看當你把球踢向別人時會發生什麼事。隨著越來越接近世界盃,感受這座城市逐漸顯現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