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onia
曾被GameStar雜誌評為「德國Lucasarts」的Daedalic Entertainment現在力邀玩家參與超棒的喜劇冒險,這是一段圍繞魯夫斯和歌爾的瘋狂愛情故事。 在德波尼亞,世界退化成了巨大垃圾堆,壞脾氣的魯夫斯在這裡勉強求生。他是社會階層的底層,注定要與垃圾為伍。盼望著有機會踏入有錢人的世界,而這些有錢人生活在雲層上方的飄浮城市。有天有位來自上層的漂亮女士墜入了垃圾堆,命運女神似乎對這位窩囊廢微笑著。魯夫斯決定幫這位年輕女子回到丈夫身邊。但當他注意到歌爾的丈夫跟自己極其酷似時,他策劃了惡魔般的計劃,為的是進入上層世界。然而事情並未照計劃進行,畢竟他對美人的感情,限制了他平常不擇手段的做事方式。 幫助來自垃圾場的可憐男孩魯夫斯贏得天堂女孩的芳心。只有這位夢中的富家千金,才能讓他逃離德波尼亞,並意外拯救這座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