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 Boy
一段暖人心田、充滿詩意的旅途,讓你重新發現奇蹟。一部可以親自遊玩的動畫電影! 一個離家出走的小男孩遇到了一隻體格虛弱的小鹿。在這段充滿詩意、如同電影般的冒險中,透過令人驚艷的視覺呈現和配樂,體驗男孩與鹿之間的羈絆,感受直抵人心的力量。 一段原創且不斷進化的冒險之旅 你的夥伴將從一隻弱不禁風的小鹿成長為一頭雄壯威嚴的巨鹿,你們共同冒險的方式也將發生改變。你需要在遊戲初期保護你脆弱的小夥伴,然後就可以利用不斷進化的能力彼此相助、同舟共濟。 老少咸宜的故事 低年齡玩家將會見證男孩與鹿之間的美好友誼,而成年玩家則可以領悟關於療癒和透過彼此陪伴獲得力量的深層主題。所有玩家都能在引人思考的遊戲體驗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意義。 《男孩與鹿(Deer & Boy)》為玩家提供層層遞進的遊戲體悟,無論是獨自遊玩還是闔家共玩,都是你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