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zone Rogue 2
在這款以陷落地球為背景的FPS Roguelite冒險中,化身Talon 13-10展開戰鬥。組合武器、增強模組與元素打造毀滅性Build,在Monarch無盡的機械軍團中殺出重圍。每一局都變得更強,可單人或與好友共戰。 進入死亡禁區 地球已淪陷於Monarch之手。化身Talon 13-10,在專為單人與最多3人合作打造的全新戰役中展開反擊。與小隊協同作戰,挑戰從休閒到惡夢的各種難度任務。 向死而進化 死亡只是開始。每當Neural Lattice將你重塑,你都會比以往更強。裝配imprint與resonance,永久強化你的裝備配置——從賽博狙擊手到生化巨獸。 鍛造你的Build 每局組合數百種獨特增強、元素武器、技能與道具,打造不可能的Build。融合並精通各種戰鬥風格——從烈焰狂戰士到潛行刺客。每一次選擇都開啟全新的戰鬥方式。 獵殺,或被獵殺 Monarch的軍隊永不停歇。穿越被生化機械大軍、獵人巡邏隊和巨型Boss佔據的全新敵對區域。每個區域都獎勵敏捷反應、戰略思維,以及足夠的火力。 釋放元素之戰 將手雷化作連鎖閃電風暴,或用冰系強化的衝鋒槍粉碎整個房間。駕馭30+元素武器,焚燒群敵,冰封大軍,電擊守衛,將敵人放逐至虛空。 加入人類最後的抵抗 將《死域Rogue 2》加入願望清單,加入對抗Monarch的反擊。奪回地球,延續Talon 13-10的故事,沉浸在貫穿我們星球生存之戰的原創配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