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Cells: The Bad Seed Bundle
探訪心安理得的樹木園,劈開泥潭面對新頭領。 處於初期階段的本遊戲內容物在擴展死亡細胞世界觀的同時,還為想要支持遊戲開發的玩家們賦予了廣泛的冒險多樣性。 可玩內容: - 荒廢植物園:壹個安靜和平的溫室裏居住著壹個和平的蘑菇部落,有壹種可以理解的想要殺死被砍頭的欲望。 -流放者的泥潭:壹個環境惡劣的環境,由壹群居住在樹上的突變者用尖尖的棍棒、狡猾的飛鏢射擊蛙人和壹群致命的吸血鬼來統治。 -巢:蒂克媽的領地,如果妳見過星際飛船的士兵,妳就會知道。。。 这两个新的水平和怪物是庭院/有毒下水道和城墙/山体/古代下水道的替代物,頭領被设计成与礼宾相一致,所以希望一旦你玩了核心游戏,它会增加你早期的游戏运行。。。 推出收費DLC的理由? 我們在超過壹年的時間裏發行了死亡細胞免費約會這次收費DLC是為了支持那樣的努力而制作的為了擴大遊戲的底線,Motion Twin能夠引起大家的期待,為制作遊戲所需的時間。 像往常一样,我们会做得很好,所以如果你不满意DLC的成本,更新的质量,或者有建议,对其他继续为团队支付费用的方式或者其他任何事情的想法,请留下一个评论,或者直接通过Reddit或Discord来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