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of Stars: Sunset Edition
《Sea of Stars》在各方面都將秉持Sabotage工作室的風格,針對回合制戰鬥、敘事、探索和環境互動等經典角色扮演遊戲的要素進行更具現代感的調整,同時保留強烈的懷舊感和純粹的遊戲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