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ke 2》
預購內容包含: - Alan 專屬版 Ornate Revolver 外觀 - 薩佳的「生存資源包」* Bright Falls 是位於西北太平洋岸的一座荒野小鎮,一連串宗教儀式殺人案讓鎮上人人自危。 來此調查殺人案件的 Saga Anderson 為一名精明幹練的 FBI 探員,以能夠解決重大懸案而聲名遠播。 Anderson 所負責調查的案子卻逐漸轉變成一場夢魘,她發現某本恐怖小說的故事情節竟開始在自己的生活中真實上演。 而 Alan Wake,則是一名徬徨無助、受困在人世之外某場夢魘的作家,為了形塑周遭現實並脫離桎梏,動筆寫下陰森黑暗的故事情節。 在怎麼樣都擺脫不掉的黑暗恐懼之下,Wake 竭盡所能保持理智,並在這場屬於他的戰役中力抗邪惡勢力。 Anderson 和 Wake 原本是在兩個截然不同的現實中,踏上各自艱險旅程的英雄,卻不知何故心靈相通。他們能夠反映彼此的感受、應和彼此的想法,甚至……可以影響彼此身邊的世界。 超自然的黑暗力量在恐怖故事推波助瀾之下,不僅襲捲了 Bright Fall、吞噬了當地居民的良善理智,也威脅到 Anderson 和 Wake 所愛之人的生命安危。 光,既是他們挺身對抗黑暗的武器,也是他們的避難所。 他們受困在凶險異常的恐怖故事中,舉目所及盡是受害者及怪獸的身影。他們是否能夠突破重圍,成為眾所期盼的英雄人物? 解開致命謎團 剛開始只是針對一座小鎮的殺人案展開調查,沒想到卻急轉直下,成為夢魘般的旅程。 在這個滿是緊張懸疑情節和意外反轉的心理恐怖故事中一探究竟,了解超自然的黑暗力量究竟從何而來。 同時扮演兩個角色 體驗 Alan Wake 和 Saga Anderson 的劇情故事,並透過不同視角觀看逐步展開的各項事件。 玩家可切換遊玩 Anderson 攸關生死存亡的破案競賽和 Wake 企圖透過重寫現實來逃出黑暗深處的艱險旅程。 深入探索兩個世界 體驗兩個絕美卻又駭人的遊戲世界,各自擁有著豐富多元的角色及種種致命威脅。 探索位處西北太平洋岸且坐擁壯麗美景的巨釜湖,以及 Bright Falls 和富水鎮的田園風光。 嘗試逃出黑暗深處那風格迥異、猶如駭人夢魘般的城市景觀。 趨光為生存之道 善用有限資源,在險惡的近身搏鬥中迎戰孔武有力的超自然強敵。 欲求生存,只靠槍是不夠的:光是與黑暗力量作戰的終極武器,也會是你在敵軍蜂擁而至之際的避難所。 *含信號火箭、醫療箱、止痛藥和咖啡杯護符。薩佳若被必殺技擊斃,咖啡杯護符可以救她一命,使用後永久損壞。生存資源包的物品可在第二項任務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