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Warning
計劃如下! 不惜犧牲生命也要走紅!《Content Warning》是一款合作恐怖遊戲,你將與好友一同錄製嚇人的內容,終極目標是走紅。 第一步:下探舊世界 與好友組隊,透過ASCII臉部自訂功能調整外貌、購買裝備、使用降落艙下探至舊世界! 你將遇見布娃娃物理機制的嚇人怪物、被詛咒的聖物以及其他文物! 第二步:拍攝嚇人的內容 在用光氧氣或好友喪命前,拍攝嚇人的東西,愈多愈好。 第三步:上傳至SpöökTube網站 如果你成功存活,你就得返回降落艙,與剩餘成員一同回到地表。 將混亂的影片上傳至SpöökTube網站,邀請好友一同來家裡觀看,等著影片成為熱門! 然後……金玉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