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SHIFTER
遊戲公司「Awesome Rainbow Corp」作為舞臺, 遊戲完成後發生的神奇故事。 這是一款透過操作「Code Shifter」,消除錯誤的橫向跳躍動作遊戲。 一邊消除程式世界裡發生的錯誤,一邊進行現實世界的故事吧。 工作人員的目的是讓遊戲順利完成。 ■不同視覺表現 「水彩畫風觸控的藝術風格」 「色彩鮮豔的時尚藝術」 「懷舊感性的像素藝術」 快節奏的嶄新視覺效果,讓人激動不已! ■遊戲系統 不斷擊倒敵人的快感,橫向跳躍動作。 以變身能力克服各種花招。 使用30種角色變身能力的多元動作,為每個關卡帶來全新體驗。 ■戲劇 主角工程師是史黛菈。 此外還有遊戲設計師莫茲、美術設計師露荻、 前輩工程師哈德森、總監葛利格。 充滿笑容愉快的遊戲工作人員之間的詼諧戲劇! ■份量十足的聯動 ARC SYSTEM WORKS遊戲角色總集合! 擁有不同攻擊和動作的30名角色。 以多元的必殺技幫助主人公的70名助攻人物。 可遊玩的角色中各自收錄了此次遊戲獨有的8位元風的歌曲(共30首)! Guilty Gear、BLAZBLUE、雙截龍、熱血硬派國雄等人氣遊戲角色登場。 ■搭載對戰格鬥模式 可以盡情享受對戰格鬥遊戲「Colorful Fighters」。 沉浸在遊戲中出現聯動角色的對戰遊戲吧。 最多4人戰鬥的熱鬧的慶典氣氛中,一起熱血沸騰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