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on
《COCOON》由《LIMBO》和《INSIDE》的首席遊戲設計師 Jeppe Carlsen 傾力打造,將帶你踏上冒險之旅,在世界之間跳躍穿梭。掌握穿越世界的技巧,揭開宇宙奧妙之謎。 世界之間 《COCOON》是一款獨特的益智冒險遊戲,遊戲中的每個世界都存在於一個球體中,你可以將它背在身上。玩家需要開動腦筋,掌握在不同世界之間跳躍穿梭的核心機制,並嘗試組合、操縱和重新排列這些世界,才能解決各種錯綜複雜的謎題。 外星機械 與古代文明遺留下來的外星環境和生物力學裝置互動。從工業結構體到巨大的有機洞穴,穿越獨特而多樣化的生物群落,並探索它們之間有何關聯。 球體能力 每個球體都能解鎖一種能力,解鎖後可以變成一種獨特的工具,方便玩家在其他世界中使用。利用這些能力來發現隱藏的路線和物體,發射炮彈來觸發開關等等。 怪物守衛 每一個世界都有強大的守衛保護,你必須在激烈的戰鬥中與它們一較高下。每場戰鬥都是獨一無二的,掌握全新和稱手的技能才能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