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Gardens
利用大自然的能力,重新綠化lo-fi的腐敗城市和人造風景區。通過種植種子、重新利用數百個廢棄物品、為重歸大自然而創造獨特的建築,來搭建狂野和美麗相結合的被各種小型植物覆蓋的立體庭院。 選擇沒有遊戲任務的輕鬆沙盒模式,或者選擇在自然和人造之間尋找平衡的遊戲通關模式,是你的自由。放置各種各樣的道具能讓植被茂密生長,但每個道具必須要被植物覆蓋才能使用。 雲中庭是介於自由沙盒遊戲和具有挑戰性的遊戲之間。可以說像庭園模擬,也可以說像反烏托邦世界搭建模擬,又可以說像難易適度的益智遊戲。總的來說,雲中庭是一種讓玩家放鬆的體驗,帶領玩家進入繽紛多彩的庭院佈景,培養玩家的創造力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