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都市島物語
用你的原創創意打造只屬於你的城鎮開發SLG! 居民們可能會結婚,也會藉由股票交易獲得分紅。 開拓沒多久的島上,搬來了第一位居民 他的住處附近有想要什麼呢!? 餐廳和便利商店,還有服飾店跟家電量販店…… 以最想居住的城鎮No.1為目標,陸續打造店家吧! 隨著城鎮發展,也會產生人氣鼎盛的排隊名店! 更有可能會迎接新居民的到來。 建造遊樂場會讓居民之間發展出戀情!? 從結婚到孩子出生……見證世世代代都居住於這個城鎮的光景吧。 種類豐富又令人興奮的交通工具登場!除了自行車與摩托車、汽車 更有飛機與熱氣球!?連UFO都有可能出現。 為躍躍欲試全部都想搭搭看的居民加油吧。 望向房屋一看,發現也有開始飼養寵物的居民! 貓與狗……大象與長頸鹿,連獅子也能飼養!? 進一步開拓島嶼就可以填海造陸, 讓地形產生高低差,也搭載了可自訂創造地形的模式 以成為世界上最令人憧憬的超巨大城市來進行開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