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o Odyssey
《Chrono Odyssey》:次世代動作派MMORPG大作 Unreal Engine 5 打造的驚人視覺表現;經過精心設計,可無縫探索的壯闊開放世界;以時間操控和豐富的自訂技能組合為主軸,動態感十足的戰鬥機制,為你獻上酣暢淋漓的救世冒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