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Staff
我們的星球正在遭受星際孢子的攻擊,它們將地球上的生命變成了兇猛的超級大蟲。 更糟糕的是,一個醜陋的外星生物直接在你頭上安家了。 但也不全是壞消息 — 你新結識的好友不僅賦予了你對抗變異怪物的強大力量,還提供了一種可以扭轉戰局、為人類爭取勝利的武器:ChainStaff。 在你穿行於荒誕離奇的遊戲場景時,你會遇到身陷困境的戰友。你是選擇拯救你的戰友,還是屈從於腦海中外星生物的邪惡聲音,將他們作為升級的犧牲品? 如果你能堅持下去,戰勝星際孢子,也許你可以拯救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掌握 CHAINSTAFF 的用法 將它當作長矛投擲,將外星人切成兩半。把它扔到地上當作盾牌以抵擋攻擊。它能夠勾住幾乎任何東西並靈活擺盪。ChainStaff 變化多端,功用無窮,只需一指輕觸,命運由你掌控。 命喪黃泉 肉泥骨碎,心被刺穿,劈斬兩半。千奇百怪之可怖死法,正等待著你。所有死亡皆可避免,但仍有少數險境需要精心謀略方能度過。 凶暴敵群 地球生靈已遭受外星生物的變異入侵:你會遇到幾十種奇形怪狀的生物,而跨越它們的障礙後,還將與佔據螢幕的恐怖巨獸展開激戰。 匪夷所思的升級 ChainStaff 的遊戲場景裡不時會出現陷入困境的士兵。你必須選擇是營救他們,還是吞噬他們的器官;每種選擇都有其獨有的收益,並將導致不同的結局。 10 個蠻荒關卡 迷霧縈繞於嶙峋怪石之間。 寒風吹過月光照耀下的冰封山丘。 水流沿著佈滿青苔的懸崖傾瀉而下。 全手繪藝術將你帶入一個仿如 70 和 80 年代唱片封面般的生動世界。 重磅原聲配樂 熾熱的吉他連奏與隆隆雷聲交織。激昂的節奏驅使你勇往直前。 由知名作曲家 Deon van Heerden(曾創作《兄貴之力》和《Warhammer 40k: Shootas, Blood & Teef》等經典原聲配音)打造的經典金屬原聲大碟,讓你盡情搖擺。其中穿插了 70 年代的合成器樂、朗朗上口的旋律,甚至還有一些牛鈴鐺的聲音。現在,讓我們回歸重金屬樂曲時代,在粉碎敵人頭顱的同時,盡情搖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