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al Loop
背景故事 外星考古學家 Bale 和身為外星語言學家的同事 Jen 來到 Tor Ulsat,研究失落的 Tor 文明遺跡。但他不小心啟動了古老的外星裝置 Chronolith,現實就此崩潰。Jen 消失了,而 Bale 困在支離破碎的世界裡,時間的循環和過去與未來的迴聲全部混雜在一起。 在無法聯繫上指揮中心的情況下,Bale 必須克服無數難關,解開 Tor 的命運之謎,並智取阻撓他的神秘力量。現實崩解,真相仍埋藏於廢墟之間,Bale 唯一的希望就是趕在永遠於循環迷失之前,盡快解開 Tor 的謎團。 遊戲特色 - 腦力激盪:記錄、反覆記錄、再重播,可活用獨特的「迴聲分支」機制記錄自身的行動,並與最多三個過去自己的迴聲互動。只要善用這些分身,就能巧妙學習如何操控原以為無法駕馭的古老外星系統。 - 神秘的外星世界:可探索各種美麗的環境,共有十五個精心打造的章節充滿秘密,等待玩家解開這個星球上的謎團。 - 感人冒險:玩家可透過感性又引人深思的劇情,探索神秘的外星世界。許多謎題會不斷促使你繼續前進,逐漸深入故事之中。 - 角色全語音:每位角色都由一流的配音員完整配音。 - 重視無障礙設計:為了保障所有玩家都能享受《CAUSAL LOOP》的樂趣,遊戲設計上十分注重無障礙選項,例如防動暈、色盲模式、按鍵配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