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shot Roulette
請朋友吃子彈 最多能容納四名玩家的新型賭桌正式推出,歡迎就座。在討價還價、乞求生路、互相背叛的循環中成為最終贏家,抱走高額獎金吧。 12 號口徑的行動 用 12 號口徑霰彈槍玩俄羅斯輪盤。因為霰彈槍感覺更好。 真正爆腦的遊戲 15 到 20 分鐘的緊張遊戲時間。進入競技場,與莊家大戰三回合,贏獎離開。或者再也無法出去。 身臨其境的氛圍 歡迎來到地下夜總會,這裡的金屬欄杆隨著被遺忘的鼓機節拍而晃動。 與你的對手見面 與莊家對決,莊家的賠率與你相同。沒有花招。你能在他自己的遊戲規則下打敗他嗎? 加倍或是放棄 在全新的加倍或放棄模式中試試你的運氣。你能堅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