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er Master Zero
──史上最強、痛快無比。 《Blaster Master Zero》是仿照紅白機全盛時期的2D遊戲而製作的8-Bit風格橫向+俯瞰視角混合類型探索動作遊戲。 以1988年Sunsoft公司發行的Famicom用軟體《超惑星戰記Metafight》為基礎,並加入新區域及頭目、追加副武器、改善動作性,同時擴充劇情與探索要素。 在近未來的地球,主角「傑森‧弗拉德尼克」乘上萬能戰鬥車輛「蘇菲亞-Ⅲ」,展開前往地底世界的冒險旅程。 在橫向地圖中,操作蘇菲亞-Ⅲ進行探索,找出位在區域內某處的頭目,或是頭目所在的迷宮入口吧。 找到迷宮的入口後,離開蘇菲亞-Ⅲ並進入迷宮內,攻略俯瞰地圖。 在與頭目或中頭目的戰鬥中獲勝,取得有利於攻略的各種道具及副武器,強化蘇菲亞-Ⅲ和傑森的武裝,使用新的能力前往下個區域吧。 在冒險與激戰的終點,等著傑森的邂逅與試煉究竟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