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ood Crossing
Blackwood Crossing是一款以故事為主題的第一人稱冒險遊戲。一個劇情錯綜複雜又充滿神秘的故事。 您在遊戲中扮演一個滿世界尋找出路的小姑娘Scarlett。您早上醒來,茫然不知所措,發現自己和弟弟Finn正在一列開動的火車上進行莫名其妙的旅行。 但是,當神秘人物出現時,您突然明白,這絕不是普通的火車旅行。這將會開啟一段奇妙之旅。你們將深入探索生命、愛和失去。 在這個充滿戲劇性的故事中,世界在發生變化,您亦會以不同尋常的方式培養自己的能力。您還不得不審視自己和Finn的關係。你們都是孤兒,你們之間的關係一直很牢固。但是,隨著青春期的到來,你們各自會有新的興趣,關係也漸漸疏遠。 隨著您逐漸發現Finn遭受的痛楚,疏遠帶來的影響會變得非常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