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echanical Toy (QUByte Classics)
在《生物機械玩具》中,你將化身英古茲(Inguz)——一位全副武裝的英雄,肩負著一項絕望的任務:奪回被反派史克比(Scrubby)竊走的魔法擺錘。史克比已將一支邪惡玩具大軍賦予生命,如今這支大軍正統治著整個王國! 探索以精美像素藝術呈現的細緻關卡,體驗需要敏捷反應的遊戲玩法。跳過障礙物,發掘氣球與寶箱中隱藏的秘密,並運用包含爆炸子彈與特殊炸彈在內的毀滅性武器庫。加上倒帶與快速存檔功能,這趟擊敗 Scrubby 及其將領的旅程從未如此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