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Blue
《Beyond Blue》是單人進行的敘事型冒險遊戲,將帶領您深入探索地球跳動著的藍色心臟。 《Beyond Blue》的劇情發生在不久的將來,您將透過遊戲主角「未來」的眼睛探索海洋的秘密,她除了是個深海探險家,也是一名科學家。作為新成立研究團隊的其中一員,您將使用創新技術,以前所未有且更富意義的方式觀察海洋、傾聽海洋的聲音,並與海洋互動。 E-Line 以阿拉斯加原住民文化為主題製作的《Never Alone (Kisima Ingitchuna)》是 BAFTA 遊戲獎的得獎作品,該公司這次採用同樣的全包式開發過程,與 BBC Studios (廣受好評的「Blue Planet II」紀錄片製作團隊)、OceanX Media、世界一流的遊戲製作者和科學界的頂尖海洋專家攜手合作,打造能如實呈現海洋驚人奇觀及地球這顆藍色心臟中無窮謎團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