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older 2
在政府部門工作,這是我們偉大國家的每一位市民的夢想! 你相當幸運,實習生 ! 你的夢想已經實現了! 雖然你仍處於政府部門的最底層,但你已經勝過大多數普通群眾,畢竟他們窮盡一生也不能得到這麼多! 你已經決定要成為怎樣的人了嗎? 你會成為最勤勞、負責的政府職員嗎?那樣我們的偉大領袖將親自授予您勳章。或許你是一位強硬的野心家,你已準備好消滅所有阻礙你坐上總理寶座的人?還是說,你的目的完全不是這樣?你只是一個被指派到這裡傀儡?如果是這樣,誰派你來的?為什麼? 無論如何,你現在已是政府部門的一員! 從此刻起,這些牆外的任何人都沒有支配你的權利!你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未來! 那麼,你要去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