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ess
《Baseless》是一款富挑戰性的星球跳躍射擊遊戲。 在 360 度的重力影響下,從一顆星球猛跳到另一顆上,用有創意的方式摧毀沿路的所有敵人。發射強力武器、拯救可愛夥伴,並探索值得為之奮戰的銀河世界。 射擊 = 移動! 在星球表面上自我推進,接著對準地面開火,彈射飛起。唯有懂得隨機應變並精通各項技巧才能生存!結合所有動作射擊、斬擊、衝刺、防禦,並炸得敵人粉身碎骨! 在各個繽紛熱鬧的區域中戰鬥。 面對大量獨特敵人與危險,還有強大的武器的同時,揭開危險銀河的祕密。你能解決所有深具威脅性的區域頭目嗎? 取得新能力,壯大你的破壞武裝。 使用泡泡護盾反彈來襲的投射物,再衝刺投入戰鬥之中!用劍擊暈敵人,再用桶裝炸彈將其炸成碎片!結合爪鉤與霰彈槍,讓敵人吃盡苦頭!豐富的動作組合系統,體驗掌握技巧後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