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rooms: Escape Together
Backrooms: Escape Together 是一款合作生存恐怖遊戲,擁有逼真的畫面、近距離語音聊天功能以及令人不寒而慄的怪物實體。您與最多 5 位好友必須在 11 個完全程序生成的關卡中奮力前行,善用所有可用資源,深入 Backrooms 的更深處。 每個關卡都是一段獨立的迷你冒險,擁有獨特的玩法、謎題、可拾取道具、環境場景與恐怖實體。隨著早期搶先體驗的推進,我們將持續新增關卡,將本作打造成迄今最佳的多人遊戲體驗。 程序隨機生成 每次嘗試關卡後,所有內容都會即時重新生成。每個房間、走廊或遭遇戰都各不相同,帶來無與倫比的重玩價值。每個關卡的程序生成演算法均經過精心設計,力求還原 Backrooms 的真實氛圍。 震撼人心的沉浸體驗 採用 Unreal Engine 5 打造,Backrooms: Escape Together 的逼真視覺效果與空間化音效共同作用,消除您與遊戲之間的所有沉浸感障礙。您將真實感受到自己是一個迷失其中、困陷於 Backrooms 的流浪者。 6 人合作模式 - 單獨進入 Backrooms,或與最多 5 位玩家組隊,體驗總計 6 人合作模式。 - 看著朋友在各種恐怖遭遇中喪命,享受那些令人捧腹的緊張釋壓時刻。 - 動態近距離語音聊天可即時適應牆壁、房間及各種新環境。 - 建立僅供好友加入的私人大廳,或加入公開大廳與陌生人共赴冒險。 忠實還原傳說設定 每個實體、關卡、出口與設計決策均根據網路上的 Backrooms 傳說設定打造。我們嚴肅看待傳說的還原準確性。 作為一支研究團隊,您的任務是探索這座閾限迷宮。然而,在完成研究任務後,電梯發生故障,留給您的只有 2 個目標:生存與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