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I Invector: Encore Edition
AVICII Invector: Encore Edition 重返舞臺,為玩家帶來迄今為止最完整的表演!遊戲又一次在「七」個各具特色的世界中融入了 35 首單曲(包括 Peace of Mind,Freak 和打榜冠軍曲目 S.O.S)供玩家盡情挑戰。 AVICII Invector 是一款與已故超級明星 DJ 合作製作的遊戲,玩家進入遊戲,系好安全帶,立即就能進入未知空間中的節奏世界,在電子音樂巨星製作的 35 首令人脈搏噴張的全球打榜金曲中跟著節奏盡情飛馳。 享受獨自飛行的樂趣,或者在令人心跳,緊張刺激的玩法中重溫 AVICII 音樂會的感覺。每首單曲都與螢幕畫面完美匹配。帶你在祥和的未知世界中來一場美妙的音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