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Fate's End
《At Fate’s End》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您將對戰自己所愛之人,而家族樹就是您的技能樹。探索精彩豐富的奇幻世界、擊敗王國中的邪惡生物,並與您疏遠的手足展開激烈且充滿情緒張力的決鬥,決定您家族的命運。 揮舞利刃,對戰親族,決定自己的命運。 《At Fate’s End》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您將與自己所愛之人戰鬥。扮演赫姆洛克家族機敏的年輕女繼承人「珊」,手持傳說中的神劍艾索斯,探索精彩豐富、手工打造的奇幻世界,在戰鬥中擊敗王國裡的邪惡生物。您得解決複雜的敘事謎題、揭開令人痛苦的真相,同時磨練自己的劍術與知識,以在激烈且充滿情緒張力的決鬥中對抗疏遠的手足,最終決定您家族的命運。 不只用劍,也用言語戰鬥: 劍刃或許能在肉體上劃出深深的傷口,但您的旅程不只需要這種戰鬥本領,還需透過策略性的對話和心理洞察來形塑對戰情勢,利用對家族內秘密的深刻了解來掌握優勢。 家族樹就是您的技能樹: 您擊敗或與之和解的每個手足都會形塑您的命運。收集七把強力寶劍來擴展自己的能力,並在最終打造您家族的傳奇。 出自《Spiritfarer》製作團隊之手: 《At Fate’s End》由備受讚譽的《Spiritfarer》製作團隊打造,緊湊震撼的動作場面與深厚的敘事深度交織,您將在一個刀劍相向、家庭創傷根深柢固的世界中探索手足之間的複雜羈絆。 持利劍戰鬥,以靈魂對話,面對您的家人... 就在命運終結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