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tus
《阿瑪塔斯》是一款第三人稱 roguelite 射擊遊戲,故事背景是已淪為廢墟,群魔橫行的巴黎。化身古老教團唯一倖存的異能戰士,手握強大火器與超凡的神賜之力,踏遍城市每個角落,尋找通向天堂的隱秘門戶:無光之門。 人類的時代已然落幕 世界終焉已至。現實瓦解之際,曾經繁華的街道盡數被惡魔佔領。文明崩壞之勢已不可擋。藏身在神聖結界後的最後倖存者認為,他們是唯一仍然活著的人類。他們將僅存的希望寄託在你身上,等待你在一片混亂中破開重圍,為他們尋得救贖之道。然而巴黎的斷壁殘垣正逐步淪為人間地獄,一波比一波強大且醜陋可怖的怪物傾巢而出。 奮戰。殞落。再戰。 知識就是武器,死亡不是終點。每一次出擊,揮舞你的鐮刀和自選槍械,迎戰決意要抹消你存在的殘暴惡魔。結合強大的神賜之力與被動增益,逐步發展你的戰鬥風格,設法擊潰群魔。一但倒下,重生再戰。 奮戰。殞落。重生再戰。每次出擊,都勇往直前,闖得更遠,一步步支配你的武器庫。 強勢開局,終章無敵 踏進廢墟的那一刻,你便已全副武裝,火力強悍,卻仍不斷獲得嶄新力量,直到掌握制勝手段,徹底摧毀敵人。從衝鋒槍到霰彈槍,從淨化聖火到時間緩速,結合槍枝與異能,找出你的必殺搭配,殲滅一切阻礙。 你能挺過千錘百鍊,戰勝無赦之道的重重魔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