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留在一個神秘的小島岸邊,你必須學會生存。用你的狡猾殺死或馴服原始生物亂逛,並遇到其他玩家的生存,主宰......和逃生! TAME,火車,品種和RIDE恐龍,在活的生態系統 超過50個生物可以用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降妖馴服 - & - 保護過程。削弱野生動物敲出來,然後將其護理健康。一旦被馴服,可以發出命令你的寵物,它可以跟隨取決於你如何馴服和訓練有素的它。寵物不斷提升等級,並消耗食物,並進行存貨和設備。穿越叢林飛無齒翼龍翻山越嶺,種族與猛龍隊一包,或追逐捕食一隻霸王龍!體驗一個充滿活力的生態系統有自己捕食獵物及層次。養殖寵物一代一代產生最好的特質。或者更簡單地說,培育和提高迪諾嬰兒! 食品,水,氣溫和天氣 吃的喝的生存,具有不同的營養價值不同的食物(包括人類肉!)。所有操作瀝乾食物和水,以及長途旅行的排水。庫存量減慢你失望的,晝/夜循環和氣候改變環境。工藝服裝,建設住房,並用火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和元素。 收穫,工藝及漆層ITEMS 砍伐樹木,礦石,更成為大師工匠。用你的雙手,一個鐵匠鋪,或鈑金及結構手藝越來越複雜和強大的裝備。構建採用模塊化的片大規模的基礎 - 從茅草,伍德,去石,與金屬。所畫它,並把跡象表明,你其實可以借鑒自定義你的基地。武器,服裝,盔甲及齒輪也可以畫來表達自己的視覺風格。 召喚終極的生命形式 把稀有物品特殊召喚的位置喚醒方舟的神話生物,誰到達做好戰鬥準備。這些怪物是經驗豐富的部落和他們的寵物提供一個結束比賽的目標,並產生有價值的物品,如果他們被打敗。 RPG統計 等級提升你的倖存者,通過在遊戲中的行動獲得的經驗,學習新的手工藝記憶痕跡,或者在ARK最危險的地方尋找更高層次的項目藍圖。自定義你的角色有複雜的人物創建系統的外觀。 HARDCORE力學 項目具有耐用性和磨損與使用如果不修復。當你離開遊戲,你的性格仍然是持久的世界“沉睡”。您的庫存也存在於持久的世界,容易被盜。死亡意味著永久喪失,你甚至可以奴役其他玩家你自己的目的。 大世界PERSISTENCE 在70+的球員的服務器,你的性格,你的一切建,和您的寵物留在遊戲中,甚至當你離開。特別主題活動將發生在全球擁有相應的限制經營的項目!